<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贴心服务,方便业主生活

2018-02-26 16:2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用心,不仅仅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主的满意和认可,也让很多人体会到了开元物业的精细化暖心服务。

之前,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华庭服务处收到了一封特殊的表扬信,写信的并不是小区业主,而是一位家具店的员工。原来,他之前来为业主送家具,但是由于是第一次过来,并不清楚顾客家所在地方在哪个方位。开元物业安全部的员工陈林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告诉他,但是他分不清楚方位。为了不让业主着急,陈林在和同事交代了一声之后,亲自带着他来到了业主家楼下。这样耐心又贴心的服务让家具店的员工备受感动,对于开元物业如此精心的服务赞不绝口。所以,专门写了表扬信送到了物业服务处,感谢陈林的帮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