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开元人全力找失主

2018-02-26 16:3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下午四点多钟,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鼎观世界服务处环境部潘海山跟往常一样,在园区外围进行二次清扫,希望业主在下班回家时,能看到一片洁净的生活环境。打扫的过程中突然发现园区中央广场的地上有一个钱包。潘师傅捡了起来,他抬头看了看,四周也没有人,估计失主离开已久。正好安全部装修管理员夏惠成师傅走了过来,因为钱包里有照片,潘师傅上前询问他是否认识失主。夏师傅接过来一看,正好是自己这边刚做了装修备案的业主,上午巡楼时还去他家看过呢。想到业主钱包丢了,业主这会儿估计很着急,夏师傅便立马坐上电梯去到业主家,结果到了一敲门,业主不在家。

第二天一大早,夏师傅上了班,第一时间便坐上电梯去到业主家,正好赶上业主在家,夏师傅将钱包交到业主手里,业主连声感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