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物业辽宁公司李庆:以精细化服务为业主提供相伴一生的幸福

2018-03-21 10:2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3月13日上午,保利物业“筑院行动”启动仪式在沈阳保利花园盛大举行。保利物业辽宁公司总经理李庆参加启动仪式,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利物业将以精细化服务为业主提供相伴一生的幸福。

保利物业辽宁公司李庆:以精细化服务为业主提供相伴一生的幸福

“保利物业辽宁公司目前管理五座城市,服务业主数量超十万,庞大的业主群让我们感觉到肩上责任的越来越重。今年公司总部在工作落实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指导指示,这也说明公司总部对业主及园区的安防工作十分重视。”据悉,今年保利物业在针对业主的精细化服务和安防保障方面,均进行了系统研究,并将从三大方面完成重点工作的落地。

一是充分考虑业主需求和诉求,明确自身职责。李庆表示,对于业主而言,生活之中的居家安全尤为重要,但因各个园区业主客群不同、属性不同,作为物业,若需令业主生活更幸福,则需根据不同园区、不同业主需求和诉求,提供契合度更高的服务。

二是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作用,做好风险源梳理工作,引导业主掌握基本安防常识。据李庆介绍,安防方面,保利物业已为业主提前做好了风险源梳理,如高空坠物、防水防电、顶层防护等。“看起来平坦无忧的归家之路,实则存在许多细微安全隐患,作为物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引导业主正确掌握安防常识,并加大安防宣传,加强安防培训。”李庆如是说。

与此同时,在李庆看来,为业主营造安全的人居环境,如家人一般从各个层面细致守护整个园区,让业主体会到居家的幸福感,是物业服务的重要工作内容。保利物业以夯实物业基础服务为原点,打磨创造出更多充满人情味的个性化服务内容。比如,每逢周一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工作人员在园区门口为业主送上“迎早”服务,一个鞠躬,为上班出行的业主开启崭新一周。作为“最具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保利物业正扮演着“幸福制造商”,从创造幸福,传递幸福,到如今的在更多空间维度里延伸幸福、感知幸福,保利物业将亲情与幸福融入物业服务的点点滴滴,以对“亲情和院”理念的坚守与传承,守护着保利社区每一位居者的幸福。

提到保利物业的亲情增值服务,不得不提“和院通”业主APP。据悉,“和院通”业主APP旨在为保利物业提供社区生活服务管理的平台,物业人员可以及时接收、分派业主的报事单,并跟进、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完成其他相关物业管理工作。让物业管理工作更加高效便捷,工作流程更加清晰简单,数据信息更加实时准确,使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人性化、高质量的社区服务体验。

而在提及保利物业的市场拓展问题时,李庆的回答显得既自信坚定又饱含期待与责任。她表示,作为央企,保利物业担负着社会责任,因此希望能凭借这份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业主的服务信念,为更多的项目及业主提供服务,希望能同更多的信赖保利物业的业主共同打造幸福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