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嘉宝物业:让社区成为业主放松身心的温馨家园

2018-03-21 10:5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科技的发展给城市前进的步伐注入了更多活力,也给社区生活带来了许多转变,嘉宝物业以用户为中心,以情感为核心,洞察业主的生活感受与诉求,致力于提升所属社区的成熟度与完善率,其高水准的物业服务赢得了广泛认可与赞同。

嘉宝物业:让社区成为业主放松身心的温馨家园物业管理服务对不动产后期保值、增值、确保高品质生活的意义。在嘉宝物业服务的多个高端社区,业主对嘉宝物业的服务给予了一致的认可,以稳健而又扎实的运营风格打响了品牌形象。面对“消费升级”和“新城镇化”等大趋势的发展,嘉宝物业不断升级旗下物业服务品质,为业主提供更具时代特色的物业管理。

近年来,一项重要的转变在中国地产行业出现――物业的经营和管理逐渐取代房地产的开发和建设,成为新的业务重心。据国内房地产数据监测机构调研,物业管理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嘉宝物业发现,对于购房者来说,入住之后的服务保障才是决定生活质量的关键,物业的服务水平无疑是保障中最重要的一环。“第一次买房没经验,以为挑到好户型和好楼层就是万事大吉了,没想到真的入住以后,物业服务才是最大的问题。物业要是不好啊,就别指望住着能舒坦,现在我们小区日常环境的维护都要靠我们业主自己,别说其他服务了,你说糟不糟心。“家住汉口某小区的张小姐,说起最近物业维权的事情大倒苦水。

自2015年武汉和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蓝光嘉宝物业签定合作协议以来,嘉宝物业一直为健龙系产品提供全方位专业物业支持与服务。作为沌口菁英社区,健龙果壳社区除了携手中国十强物业——嘉宝物业外,还为业主配备3万方沌口天地商业街,整条街就在家楼下,6000㎡汉鲜生超市、咖啡书吧、风情美食…吃喝玩乐购电梯直达。

随着近几年房价势头不断走高,物业管理的好坏和价格涨幅在一定程度上有很大关系。国家双一级资质蓝光嘉宝物业,自主创新研发社区生活服务系统——嘉宝生活家APP,手机开门、缴纳物业费、报修、投诉等功能实现一键直达,嘉宝物业成为业主真正的贴心管家。嘉宝物业发布“生活家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嘉宝物业服务效能,满足各种挑剔需求。正在沌口看房准备购二套房投资的王先生表示,物业作为与业主生活最息息相关的贴身服务,做好了是加分项,反之就会成为业主的负担,好事变坏事。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和行业发展趋势,嘉宝物业在继续夯实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开展创新运营和跨界融合业务,建立专业团队大力投入资源,充分挖掘“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推进智慧社区的建设,让社区成为业主放松身心的温馨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