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落叶随风舞 开元物业保洁扫地忙

2018-03-25 17:0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落叶随风舞 开元物业保洁扫地忙

(本报讯朱小军)一整天的大风天气给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华庭小区业主的生活、出行带来不小的影响,小区内主干道上散落的大面积落叶、后期正在装修户丢弃的塑料包装袋等垃圾随风四处乱飞,这给保洁工作带来了不少困扰。为确保小区环境卫生质量不出现滑坡,开元华庭环境部及时启动大风落叶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加大华庭小区道路的落叶清扫保洁力度。

由于天气干燥,扬尘较多,开元华庭环境部立即出动高压冲洗车对小区主次干道进行冲洗,减少扬尘。同时,迅速从其他标段抽调保洁员到主要路段加强保洁,组织保洁员首先捡拾路面大的枯枝,清理车道堆积较厚的落叶,其次对景观道进行推扫保洁,并做好机械作业后路面的人工捡拾保洁。还严格要求所有保洁人员必须捡拾路面大的枯枝,使用大扫帚推扫落叶,并及时收堆,做好保洁车辆的密封运输工作。垃圾清运人员随时在华庭待命,清运车随时听候调派,确保经保洁人员收集后的垃圾落叶能及时倾倒,垃圾随满随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