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活雷锋”便民服务进小区 安居物业提供义诊免费理发等提升品牌质量

2018-03-27 13:27 来源:枣庄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活雷锋”便民服务进小区  安居物业提供义诊免费理发等提升品牌质量

晚报讯 (记者 丁玉萍 摄影报道)3月24日,锦龙国际小区里来了一群“活雷锋”,为小区居民义诊,免费理发,免费鉴定食品、药品真伪,免费维修电动车、家电等,还有消防战士现场讲解消防知识。小区居民们像过节一样聚集在小区南门内,感受着安居物业公司高品质的细微服务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据了解,安居物业公司此次活动是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开启质量标准化建设的“品牌质量年”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雷锋标兵进社区·便民服务送真情”,由光明路街道办事处、锦龙社区居委会、安居物业党支部共同携手举办。现场不仅有数十名安居物业的“活雷锋”义务为业主们理发、维修小家电、电动车、更换灯泡、安装插座等等,还请来了仁和医院的医务人员、市中食品药品监督局鉴定人员、市中消防大队的消防战士、华润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业主们义诊、鉴定食品药品真伪,并普及消防、液化气使用等安全知识。

当日,安居国旅、安居房屋租赁、安居家政、安居洗衣馆“以最低的价格,提供最优的服务”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欢迎;而关注“枣庄安居”微信公众号就有精美礼品赠送,又让业主们获得一份意外惊喜!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活雷锋们”忙得不亦乐乎,一位居民竖起拇指高兴地说,“我要真心地为安居物业点个赞!”

据安居物业负责人介绍,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长远方向,他们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服务业主、回馈业主的爱心行动不断延续下去,努力为业主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