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相遇开元

2018-04-12 14:0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游兰  开元物业南部大区)

进景隆公馆快一个半月了,加入到开元物业是我的荣幸,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里,让我感到公司领导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对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能成为其中的一员,真是我的荣幸。

对于一个刚进入公司的新员工来说,在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下,即使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难免还是有点压力,从事前台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一项新的挑战,以前没正式接触过服务行业,但大概礼仪着装这些基础的还是有所见解的,公司领导同事都比较热情,几个小姐妹活跃度还是比较高,以前上班长期对着电脑,多数自己忙自己的工作,所以性格没那么开朗,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倾向于外向的自己,希望在公司能帮助自己改变这一点。我会去主动去了解工作流程、会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同时也会将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在充分理解和信任的基础上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了能让自己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和适应工作环境,有问题及时请教同事,积极学习工作。在这段时间我犯过不少的错误,同时也学到了更多,与同事之间的沟通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过得非常充实和快乐。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在这段时间对我无私帮助的管家部小姐妹们。正是因为有了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不厌其烦的解说,才使得我尽早熟悉工作流程,尽快地适应了环境,全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还记得一个月前来公司的那一天,由于我对公司地形的不熟悉。同事小妹专门跑大门外接的我,小妹让人感觉就是特别热情亲切,以后的相处中也证实的确如此。这一举动让我感觉公司是重视友善和交流的。到管家部看到工作环境干净漂亮,对于我这有点小洁癖的人来说。还是有点小惊喜,同时我也下定决心在这美好的环境里好好的锻炼一下自己。而亲切可爱的主管更让我的紧张感一扫而光。第一个月的工作紧张而繁忙,亲切的业主更让我对物业工作充满了信心。

工作并不简单,生活也不简单,再苦再累,只要坚持下去,总会学到不一样的知识,见识不一样的朋友。未来的日子,我会本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进取,以最大的热情融入新的工作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