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中部大区组织员工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2018-05-21 17:2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李剑)为了加强员工应急救护知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近日,开元物业中部大区组织各项目员工前往开封市急救中心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急救中心罗松平主任针采用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物业服务的工作性质,就老人、儿童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突发疾病与意外伤害的处理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参训员工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理论培训结束后,在急救中心医生的指导下,所有参训员工积极练习心肺复苏的实操训练,力保每个动作做到规范、标准。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更专业的应急救护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就可以进行初步简单的有效处理,为医疗机构实施抢救赢得时间,最大限度减少业主的伤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