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嘉宝:把每一个节日为业主做得精美 ——南充嘉宝物业5·1国际劳动节活动专访

2018-05-08 09:40 来源:嘉宝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自17年开始,南充进入各路地产的爆发年,蓝光、万科、金科、恒大、明宇等大型房企进入停不下来的拿地模式。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商品房的“品质”点----物业。

在南充,“嘉宝物业”或许是所有向往高品质社区生活的人们不可避免的词汇。嘉宝物业南充公司于2009年入住南充地区,现服务南充香江国际、南充coco香江、格兰星河湾、天骄城、coco香江二期、雍锦半岛等高端小区,经过9年发展,以南充为中 心,辐射广安、遂宁、自贡、宜宾等多个城市,目前公司接管物业的类型有别墅、多层公寓、小高层公寓、写字楼等,介入咨询和接管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达400余万平方米。嘉宝南充公司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生活”的服务理念,通过满意的员工,以“匠人精神”和“精细化服务”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以更加开放、积极的心态拥抱物联网、互联网,持续创新新技术、新方法,让物业管理全面实现信息化、智能化,从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让物业管理更简单、更有价值,真正实现用心服务生活的服务承诺。

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嘉宝物业南充公司所辖各项目均开展了符合项目特型、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社区活动。

嘉宝物业南充分公司南充香江国际牵手东南街道办事处,以“宣传十九大 喜迎五一节”为主题举办大型歌舞晚会。晚会现场,由蓝光嘉宝业主艺术团带来了十数个精彩纷呈、种类多样的节目,台下座无虚席,坐席区外围满了大量的观众,不时的为精彩演出投来阵阵掌声。

而同在南充的COCO香江项目,将整个园区变成了一个大型的游戏沙盘,通过“寻宝”游戏的开展,充分展现小区业主积极性,通过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各种小游戏穿插,是的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业主都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远在遂宁的遂宁香江国际项目,则是“五一劳动最光荣”为题,通过歌舞表演与社区互动游戏相互结合的方式,将小区每一位业主带入节日氛围当中,数千名业主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或高亢、婉转的独唱、合唱,或民族、现代的双人舞、集体舞,让每一位劳动人民和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也感受到了嘉宝物业对于业主的重视,对于强化小区文化氛围营造的决心和用心。

而自贡贡山壹号项目,更是别出心裁,积极对接自流井区政府,参加五一表演,通过蓝光业主艺术团,将贡山壹号小区业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嘉宝丰富、先进的文化氛围和小区精神带出去,让更多的不同地域、不同环境的市民能够深入感受到嘉宝物业、贡山壹号小区业主对邻里关系、小区精神氛围的建设。

嘉宝物业将艺术带入生活,情系每一位业主朋友,数十年始终坚定不移的践行“用心服务生活”的品牌文化理念。将业主、项目、物业真正的贯穿连线,扎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品质,升华服务精神,不断地丰富所服务的每一个小区居住人群的精神需求和物质需求。对于嘉宝而言,每一次节日节点,都是需要全身心投入的业主生活典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