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全情付出暖寒冬——记开元物业北部大区智慧家园管家叶琴

2018-05-23 22:5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缘起开元,就不会轻易离开,这是很多开元人的共同点。2007年11月,学习酒店管理的叶琴进入上海松江开元名都酒店工作,至2017年5月集团内调至开元物业北部大区沭阳智慧家园项目担任管家部负责人,自从转到物业以来,她一直兢兢业业,把每一位业主都当作最受尊敬的朋友。从零基础到现在的部门负责人,她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项工作,每一次超越,每一次提升,都是她努力而来的成果。

记得2月2日下午5点,一天工作即将收尾,叶琴处理完6户水表冻坏问题后整理归档资料,忽然接到业主来电:“您好,开元物业......”还没等她说完,一阵气愤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我是17号楼业主,我说你们怎么回事!我们家小孩明天就结婚,家里现在却停水了!明天亲戚朋友来连个水都没有怎么办!”,“张阿姨是吗?实在对不起,我马上去您家看下原因,请您先别着急。”叶琴安抚好业主激动的情绪后,挂了电话立即赶赴17号楼1单元张阿姨家里,了解情况后,为了不耽误业主家的喜事,她联系值班设备师傅现场讨论,最终决定采用吹风机人力解冻办法保障业主用水。叶琴先让设备师傅去找水管总阀并保证在化冻之前保持关闭状态,自己骑车赶回家拿了两个吹风机以及接线板,在设备师傅的帮助下找到张阿姨水管结冻处,借助楼道亮光,叶琴用吹风机一点一点从下往上的吹,由于天气寒冷,水管外层水雾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锋利的冰渣将叶琴的手划了好几道血口,“小叶啊,你手破了,把吹风机给我,你先去处理下”设备师傅担心的说道,“没关系的刘师傅,这马上就好了”,叶琴随意的甩了甩手,继续专注来回吹水管,手被冻僵已感觉不到疼痛,此刻她唯一的信念就是快点能张阿姨家通水。摸着被吹风机吹热的管道,想着流动在冬日的温水融化着冰雪。叶琴和设备师傅干劲十足都忘记了饥饿,晚上10点,叶琴和设备刘师傅用暖心笨拙的方法为业主疏通了主水管,看到张阿姨家里的水缓缓流出,浑身脏兮兮的他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此时的付出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张阿姨知道叶琴受伤忙前忙后为她清理伤口,第二天一早特意赶到客服送来孩子的喜糖以及感谢信,“那么冷的天,水管上冻又不关你事,还把自己手弄破了,值得吗!”叶琴回到家遭到家人的埋怨,“你看这糖多甜啊,张阿姨送的,能帮他疏通管道,我很有成就感!”叶琴笑着说道。物业就是平凡的工作,平凡的岗位上没有惊天动地,只有一颗为业主尽职尽责,把业主当作朋友的心,这就是做为一名物业服务者的精神。

她就是这样一个人,工作中,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生活中,她是勤劳勇敢的妈妈,为人亲切热情,对待同事总是嘘寒问暖,积极主动帮助她人,脸上总是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像一缕阳光,温暖着公司的每一个人。这就是我们的开元人,默默无闻、乐于奉献,总是忘记饥饿与疲惫,只为解决业主的燃眉之急,始终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是开元人独特的标签。

(开元物业北部大区-李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