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真诚服务情系业主,一面锦旗深表谢意

2018-06-29 15:5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月6日,麓枫和苑小区502室胡师傅带着印有“情系业主,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李经理的手上,以表示对创欣物业服务的肯定和李经理的感谢。

2月初,小区502室胡师傅家中下水管经常堵塞,随着天气逐渐升高,还会发出臭味。胡师傅说他找了一家专门疏通管道的公司,服务态度不好,疏通效果也不好,疏通人员走后,发现下水管又堵住了,于是给小区物业打了物业电话。创欣物业麓枫和苑管理处李仁德经理得知此事,随即上门帮忙处理。前后疏通了二次,效果不佳。胡师傅再次打电话反映下水管仍然堵塞。李经理再次来到胡师傅家进行全面检查,来到5楼敲击查看下水管道,发现横管中声音沉闷,打开接口处,发现里面全是油脂结块,然后开始疏通。由于堵塞物太多,采用多种方法终于疏通了管道,而李经理身上手上都沾满了污水。面对家中的烦心事得以解决,胡师傅十分感慨:“感谢李经理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了,麓枫和苑管理处的创欣物业服务不愧为连续三年的长沙市物业服务质量先进项目”。为了表示感谢,胡师傅将印有“真诚相助,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李经理的手上,表示对创欣物业的谢意和感激之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