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员工进行全方位安全培训

2018-07-19 14:47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职工代表和安全督查人员对在管的小区、商铺、办公楼开展了突击式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安全、消防设备进行全方位仔细检查。这是该公司后勤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自安全月活动开展以来,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着力抓好安全隐患治理和风险防控、迎峰度夏措施完善与落实等工作。及时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检查小组,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制定周密详尽的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划分责任、抓好落实、突出重点、不留死角;强化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安规》调考、《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引导员工结合自身岗位,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截至目前,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召开安全月宣贯会2次,组织安全检查3次,召开全体员工安全座谈会1次,一把手讲安全课1次。接受职工安全咨询26次,收到了良好效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