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年关将至,安全第一

2018-12-15 14:25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进入冬季以来,是各类活动犯罪的高峰期,不同程度的偷盗事件也时有发生,给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带来较大的威胁。湖南创欣物业为保证我公司管辖小区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消除隐患,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各物业服务中心将不遗余力严抓小区安全管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严防严守。

事发2018年12月14号凌晨一点,在麓枫和苑物业服务中心通过人防科技监控,值班员发现24栋消防通道有一人探头探脑,行迹可疑,马上通知班长赶到现场,可疑人手上拿着电瓶见人就跑,班长马上用对讲机呼叫当班人员围剿,一举抓获嫌疑人及收缴当晚偷的电动车一辆,电瓶十八个,作案工具一套。通过询问作案分子承认偷电动车惯犯,确定犯罪事实后当即报警,民警赶来将犯人带走,直夸安保人员机智勇敢。

公司了解事情经过后,对相关人员给予奖励,并鼓励创欣物业全体发扬正义精神,对工作的谨慎、细心,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给业主打造一个安全的居住小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