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喜报!创欣物业包揽湖南省清洁协会3大奖项

2018-12-13 15:04 来源: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12月7日,由湖南省清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年年会顺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创欣物业作为会员单位参加此次年会,喜获了由保洁协会颁发的“品牌企业奖”、“科技创新奖”、以及3位优秀的先进工作者。

此次作为会员单位的我们创欣物业,还献上了2个精彩的节目:幽默风趣的小品《哑剧——城市人与农村人》、充满阵阵国风的舞蹈《青花瓷》,收获了满座的掌声与喝彩声,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为此排练节目付出再多的休息时间在这一刻都是值得的。

品牌企业奖项的获得意味着创欣物业在品牌建设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创欣物业的品牌建设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科技创新奖”荣誉的获得,则是肯定公司科技创新、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得到行业和社会高度认可的有力见证。企业的成功与我们每一个创欣员工的努力密不可分,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共创创欣辉煌未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