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科技赋能 智联美好生活

2019-05-13 14:0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致敬建国70周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城市开发》杂志于2019年5月8-10日在苏州召开“2019中国房地产和物业管理产业发展论坛”暨《城市开发》杂志年会。

此次大会围绕“产业链价值重构”、“智慧社区建设与发展”、“企业投融资发展策略”等话题展开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探寻新时代物企商业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

千丁互联受邀参会,高级副总裁王建辉发表了《数字化转型,跨越式发展》的主题演讲,阐述了物业转型升级的洞见和实践。

时下,房地产行业野蛮增长时代渐行渐远,后地产时代物管行业正在崛起,行业内外高度关注,作为以"服务"为基础,以"专业"为支撑,发展潜力巨大的行业,在建设美好生活,营造优质社区的需求下迎来发展的机遇期。王建辉表示,“物管行业要紧跟时代步伐,用科技赋能成长。新模式下物管要想有所作为,必须围绕战略、效率、用户体验、市场化、服务内容等多方面来思考。衡量物业企业的三个核心指标,简单来说是成本、用户体验、效率。”

他建议,应从思维、科技、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探索,学会借助大数据、智能化读取客户需求点,通过平台合作实现多元化经营,提升经营效益并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千丁充分利用“物联网-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连接到更多优质的服务资源,提升物企盈利能力,获得更多增值服务收益,实现行业良性发展,共同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

千丁作为智慧社区首选服务提供商,探索出“三位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万物互联、即租即用、成功陪伴。依靠科技赋能物企,站在改变传统行业的视野,帮物业省钱,赚钱,让物企在转型道路上加快脚步。

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千丁”)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面向社区布局的科技公司。通过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创新科技,实现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智慧化,接驳更多商业服务及公共服务,持续赋能物业公司和服务业,为社区家庭提供更快捷更满意的增值服务,创领全新的智慧社区新体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