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汇聚众智,高峰对话,探寻智慧物业新发展

2019-05-30 10:3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弄潮儿向涛头立 ,手把红旗旗不湿!

杭州是中国的一个历史文化重镇和商贸中心,现代化物业管理创新科技蓬勃发展,2019首届中国人工智能与智慧物业高峰论坛于5月28日在杭州市举办。物业行业众多大佬云集于此,交流学习物业管理行业经验,积极探讨新科技赋能智慧物业的宝贵经验。

会议围绕部分样本企业和典型案例,深入研讨了我国智慧物业的最新成就,探寻智慧物业未来发展的逻辑和路径。千丁互联高级副总裁王建辉受邀出席,并发表了《数字化转型,跨越式发展》的主题演讲,阐述了物业转型升级的洞见和实践。

洞见一、传统服务模式下,人工成本背后的本质是高昂的信息流流转成本。传统模式下密集的人工,以战术的勤奋掩盖了战略的懒惰,而千丁建立的系统,让信息流0成本运转。通过战略的布局辐射,甚至可以实现战术的一劳永逸。这无疑是物业管理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更无疑是科技创造了这个可能性。

洞见二、从劳动密集型到知识密集型。科技化是怎样提升效能的?第一步:机器替代人,提髙劳动效率;第二步:移动互联、万物互联提高管控效率;第三步:流程再造、集中管控提高运营效率。三个步骤环环相扣,逐步深入。

洞见三、物业管理数字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从服务模式上改善物业服务的用户体验。千丁打造智慧社区云平台彻底打通了物业“任督二脉”,实现业主满意、员工满意、企业提效。

为此,千丁独创了三位一体模式,作为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

万物互联、即租即用、成功陪伴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物业转型之路任重而道远,此次演讲启迪了现场来宾的管控新思路。为物业同仁们带来了智慧转型升级的优秀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认可千丁的产品及服务模式,并有意愿展开进一步合作。

千丁互联希望用最好的专业度、最高品质的服务,携手物业企业,在新时代创建新融合,在新生态下共享新未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