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估值飙升21.8%,鸿坤物业靠什么保持高速增长?

2019-09-11 10:5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9年9月10日,“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正式公布本年度“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最新研究成果”,鸿坤物业获5.62亿人民币估值,并凭借温情的亲情式服务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亲情物业”称号。

把脉行业,鸿坤物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至今年已经举办了十六届,汇聚了业内众多知名房地产、物业等相关企业和专家,其重磅发布的“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享有极高认可度。而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则是在总结2004~2018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评分体系和估值方法,可以为行业和企业提供更加客观、精准的品牌价值预估,精准展现企业品牌实力,挖掘更多有潜力、有发展后劲的优秀企业,助力行业快速踏入腾飞快车道。

作为创新型城市服务运营商鸿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鸿坤物业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的理念,顺应时代对商业模式进行了多次更新迭代,形成了目前以物业管理为中心,“文化、金融、社群、健康、商业、教育”环环相扣、联动赋能的“服务+六大生态圈”。鸿坤物业以互联网科技为抓手,以服务为灵魂的“鸿·生态体系”为其长效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近年来,鸿坤物业协同鸿坤集团下属鸿坤产业和鸿坤商业等版块,积极拓展非住宅物业形态,加强与阿里本地生活等外部企业及公益中国等机构的合作,进一步夯实了品牌顾客价值、品牌市场价值、品牌管理价值和品牌社会价值,全面、多维提升品牌建设水平,助力企业走上良性、高速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以“户”代“物”,用户至上深夯服务细节

不同于传统的“物”业管理,鸿坤物业更推崇把用户作为物业管理服务的核心。鸿坤物业一直重视物业管理的用户体验和服务细节,坚持客户满意度为先,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反馈。

在鸿坤物业,服务是专业的,也是多元化的。业主不仅可以享受专业的美观的环境绿化保洁、有序的秩序安全感受、客服管家细致体贴的服务、设备设施保养维护和中西多种社区文化活动的氛围等等物业管理服务,还可以获得房屋租售、美居、业主旅游、团购和金融理财投资等一站式现代物业管理多元服务,真正实现客户物业资产的保值增值。

以住宅物业举例:鸿坤物业每年都有“走进客户·倾听客户声音“的行动,仅2019年1-8月即访谈31077户家庭,共收集客户7456份有效意见建议条,共开展159场自主活动;此外,鸿坤物业还涉及商业物业、办公物业及产业园物业等多种物业形态,鸿坤物业聚焦客户价值、让物业管理更简单、服务更有价值:采取信息化数据中心、CRM系统平台、FM设备设施管理平台、RBA设备远程监控平台、员工和业主APP等科技手段的应用,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多元化智能服务图景。

鸿坤物业充满温情的人性化服务和聚焦业主的多元化的服务布局,深入解决了业主多方位生活需求和延展需求,获得了用户的良好反馈。根据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鸿坤物业客户服务接待满意度、业主对社区环境的满意度等均在90%+行业标杆水准。2019年8月年因鸿坤物业管理服务购房业主较同期提升20%,形成了高认可度、高满意度、高忠诚度的用户口碑,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不忘初心,专业服务与社会公益相辅相成

在服务过程中,鸿坤物业一直深入打造管理专业化,两次更新“客户服务触点”精简至21项、三次升级“亲情服务标准”增加至127条,展现了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

鸿坤物业的“触点管理体系”强调用户体验为导向,将传统的注重产品服务功能价值转为注重业主体验价值,对拉升客户价值、服务价值、产品价值,降低服务成本发挥了重要作用。

鸿坤物业延续了鸿坤“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始终秉持“让人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为融洽物业与业主之间关系、打造和美社区提供了诸多助力。“亲情服务”围绕一个生命周期,准业主、磨合期、稳定期、老业主四个阶段,通过前介服务、案场服务、乔迁服务、关爱服务、托管服务、援助服务、共建服务、社群服务等16大项服务内容、127项亲情服务标准。并根据现场执行情况,不断进行更新服务细节,进行服务经验的延伸与升级,沉淀出一系列可快速高效复制的制度与执行文件,保障企业稳健快速发展。

多年来,鸿坤物业积极打造、完善这两大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力,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可触达的细致周到的服务。

鸿坤物业同样积极承担企业社会,不仅提升管理规模增加企业就业岗位、依法纳税,更先后组织了梦想图书馆、公益捐步、以废代捐、扶贫助学、公益中国行、点亮大山里的微心愿、99公益日等公益活动,并获得“2019年度最具公益践行典范企业”荣誉,社会价值凸显。

可见,基于品牌顾客价值、品牌市场价值、品牌管理价值和品牌社会价值,积极打造全面鸿·生态系统的鸿坤物业已经沉淀出巨大的品牌价值。本次2019年中国房地产及物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获得收获“特色物业品牌”的荣誉,并被给予5.62亿元的企业估值是其多年积累、低调深耕的结果,同时充分展示了业界和市场对其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的乐观预期。

未来,鸿坤物业将继续不负万千业主所托,通过客户倒逼机制,从客户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库、物业前期介入体系、客户问题预警管理机制等方面撬动产品的持续优化,为合作企业带来价值共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