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深夯服务 鸿坤物业扼住社区流量入口,品牌估值持续提升达5.62亿

2019-09-16 17:2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年来,物业百强企业管理规模迅速扩张,行业整体迎来快速发展期,预计2020年有望步入万亿市场。由于其社区流量方面的天然优势,拥有大量高频、高粘性、高忠诚度的客户资源,物业服务行业成为与现代物联、互联技术相结合催生的又一商业战场,存在庞大价值空间。

在行业蓬勃发展之际,一家物企再次引发业内注意,它就是拥有十余年服务经验的老牌物企——鸿坤物业。在2019年9月10日的业内高端论坛——“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公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中,鸿坤物业品牌价值达到5.62亿(人民币),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

专业管理服务 夯实核心业务

作为正在积极探索新型城市服务运营之路的创新型城市服务运营商,鸿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鸿坤物业获得5.62亿品牌估值的背后是其积极深耕社区服务核心业务,积极拓展特色增值服务、打造专业物业管理和多元化服务生态的砥砺之旅,是其围绕品牌顾客价值、品牌市场价值、品牌管理价值、品牌社会价值等,深夯服务,建设全面、多维品牌蓝图的决心。

深夯服务 鸿坤物业扼住社区流量入口,品牌估值持续提升达5.62亿

一直以来,物业服务直接对标社区居民,专业的管理服务是其核心业务。鸿坤物业经过多年积累完善,形成了一整套快速响应、高效专业的物业管理体系。它不仅通过前介服务、案场服务、乔迁服务、关爱服务、托管服务、援助服务、共建服务、社群服务等16大项服务内容、127项亲情服务标准,积极打造温馨、和谐的美好社区生态;还为环境绿化、秩序管理、设备维护、客服管家等每一项服务制定出一套可行性执行细则,并根据现场执行情况,不断更新服务细节,进行服务经验的延伸与升级,沉淀出一系列可快速高效复制的制度与执行文件,保障企业稳健快速发展。

深夯服务 鸿坤物业扼住社区流量入口,品牌估值持续提升达5.62亿

同时,鸿坤物业还积极开展社区活动,仅2019年上半年便开展159场社区文化活动,微公益、节日联欢、鸿乐季等活动丰富了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形成了和谐、有爱的邻里氛围。根据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鸿坤物业客户服务接待满意度、业主对社区环境的满意度等均在90+行业标杆水准。2019年8月因鸿坤物业管理服务购房业主较同期提升20%。

针对计划国内游、周边游、出境游家中却无法照管的旅行痛点,鸿坤物业还为住户提供旅行预订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喂猫遛狗、开窗通风等日常看顾服务。这种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住户提供了高粘性的客户体验,也无形中为鸿坤物业拉升了品牌顾客价值。

多元化生活服务解决多维需求

社区服务需求涉及方方面面,除了生活服务,还涵盖了房屋租售、美居、业主旅游、团购和金融理财投资等一站式现代物业管理多元服务。鸿坤物业的多元化服务触手跟随用户需求,延伸到这些周边领域,可以为住户提供新房、二手房的租售服务、一站式装修服务,还可以提供私募股权、地产资金、海外投资等财富管理服务。

深夯服务 鸿坤物业扼住社区流量入口,品牌估值持续提升达5.62亿

此外,鸿坤物业的业务范畴还囊括了商业物业、办公物业及产业园物业等多种物业形态。鸿坤物业聚焦客户价值、让物业管理更简单、服务更有价值:采取信息化数据中心、CRM系统平台、FM设备设施管理平台、RBA设备远程监控平台、员工和业主APP等科技手段的应用,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多元化智能服务图景。可以说,鸿坤物业以“鸿生活体验中心”为依托,打造了一个集金融理财、家居装修、租售服务、健康咨询等综合性物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升级服务平台。

深夯服务 鸿坤物业扼住社区流量入口,品牌估值持续提升达5.62亿

正是这多元化生活服务版图,最大化挖掘了客户服务价值,充分将社区流量这一庞大的隐形价值转化为品牌价值,全面拉升了企业品牌的顾客价值、市场价值、管理价值和社会价值,助力品牌估值持续稳定增长。

社区作为重要的流量入口,意味着庞大的商业市场,而物业行业正好站在这一宝藏之上,扼住了流量的咽喉。对于物业行业来说,谁能够抓住这一契机,完成商业转化就将成为这一行业红利的受益者。以服务取胜的鸿坤物业已经抓住了社区服务的核心,这也是其品牌估值持续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相信随着鸿坤物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其多面发展的服务版图也将持续展开,一场新的美好生活新图景将会呈现在更多人面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