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厦门湖滨首府项目斩获两大殊荣

2019-10-24 15:3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由海峡导报社主办,厦门物业管理协会、厦门房地产业协会、厦门市社会发展研究会担任指导单位的“2019海西品牌物业金管家奖暨厦门标杆花园社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吸引厦门市近百个物业候选企业和社区参评。通过激烈的网络投票角逐及专家评审团综合考评,世茂服务福建区域厦门湖滨首府项目荣获2019海西品牌物业金管家、2019厦门标杆花园社区两项殊荣。

厦门湖滨首府是世茂服务落户厦门的第一个住宅项目,占地面积206亩,总建筑面积将近60万平方米,社区园林设计别具异国风情,泰式、法式、德式等风格交相辉映,成为厦门“高颜值”、“高品质”美好社区代表。自2012年交付以来,世茂服务已陪伴厦门湖滨首府业主7年之久,为2775户业主提供有专业度、有态度、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没有7年之痒,只有7年止痒。7年坚守物业服务本心,世茂服务让厦门湖滨首府持续保鲜,历久而弥新。

世茂服务已陪伴厦门湖滨首府业主7年之久,为业主提供有专业度、有态度、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在社区安全、智能升级、环境设施维护、邻里文娱活动方面倾心投入,让世茂湖滨首府成为厦门人居标杆,让业主享受鹭岛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物业服务。

安心堡垒——科技加持、秩序世官护航,给业主满满的安全感:世茂服务福建区域自2018年起便直入军营,挖掘高素质退伍军人,打造世茂服务“世官”团队,巩固世茂社区安全防线,为业主守护家园。在智慧化社区建设方面,厦门世茂湖滨首府智能车辆识别系统,今年已实现智能化门禁系统升级改造,可实现人脸识别开门、App一键开门、可视化对讲开门、IC卡开门、呼叫物管中心开门等五大功能,智能升级带给业主全新的回家体验,更好地管理外来人员。

美茂家园——坚持专注日常点滴,驻颜有术:7年小区,景观设施逐渐老化、苗木长势一日未歇,每日坚持5公里小区“找茬”路线,覆盖每一个园区角落,及时修复园区环境小瑕疵;每月定期为入口门廊、苗圃护栏、景观小品、休息椅等补色焕新,点缀园区每月“面上都有光”;每年不低于7次的草坪修剪,四季盆栽更替,日复一日的坚持,才有美丽湖滨家园。

美邻社区——多彩社区活动、多元便民服务构筑人文、和谐家园:每逢节日精心为业主筹划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娱活动,如元宵喜乐会、端午包粽子、世茂幸福跑、教师节尊师拜访、中秋博饼盛宴、国庆快闪、亲子绘画赛等,每年累计超3000人次的便民服务,洗地毯、量血压、磨刀、修理电器、自行车轮胎打气、肩颈按摩……细微处见服务真章,力求为每一位业主尽绵薄之力,收获点滴感动。今年在厦门市金湖社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厦门湖滨首府的“世茂小区书屋”已落成,并同步成立书屋志愿管理组,为社区文化注入全新力量。

世茂服务厦门湖滨首府项目斩获两大殊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