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此处只有温暖微光

2019-11-01 11:2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也许我是一道微光,却想要给你灿烂的光芒。”

生活在别处。

你的生活之处,恰恰是他们的工作之处。

世茂服务人希望以微光敞亮你的生活。

微光1

大门:淡黄光晕,描摹家的轮廓

秩序门岗是世茂社区门防中最坚定的一道光。每每归家,环家的光晕入眼,他的暖意入心。熊正辉是晋江世茂御龙湾的一名平凡的秩序门岗,“为业主把好家门关,每天就是做着大同小异的事,看起来普通不过,却不能松懈。”熊正辉这样说,也这么做着。门岗的设备,他一天要反复擦拭几次,才能入定职守。

“失物喜欢找小熊”这是业主的玩笑话,却也是实话。近期,熊正辉在门岗执勤时,一件丢失的手提包又找上他,及时上报、仔细排查失主,把现金、手机、银行卡、证件原封不动归还给焦急的业主阿姨。

因为世茂小区严格的访客登记管理要求,偶尔会遭遇一些不谅解、甚至不尊重的言语,但是小熊同志能从业主的每一声主动问候中,每一个点头致意中,找到让心头回暖的良药。

还有很多名叫“小熊”的光亮闪烁在世茂小区门岗,点亮归家路。

微光2

小道:总有暖意,伴你归家

从大门到大堂,每天都有微不足道却熨烫内心的小感动在发生。

“那一位姓孙的秩序员啊,服务态度很好,上次我搬很重的东西,主动帮我送到家。”

“D区南门门岗那位瘦瘦黑黑的秩序员啊,我女儿很喜欢他,每次进门都会帮她搬自行车。”

“上次下雨的时候,就是那位秩序员主动给我撑伞,还把我送到楼栋里,真的太感动了!”

面对厦门世茂湖滨花园业主们的夸奖,秩序孙宗统总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觉得“搭把手”而已的举动,成了业主归家路上的感动瞬间,他希望将工作做得更好,回报给业主一个安心、暖心的美茂家园。

微光3

大堂:亮堂从里散开,弹除烦杂尘埃

一个管家的自我修养,得从“世茂1001生活管家”日常说起。石狮世茂摩天城的郭长安,他熟悉自己楼栋服务范围内的每一位业主,解决业主所需,想业主所想,清洁卫生、园林绿化、防漏水、电梯设备……事无巨细,他每天都要操心上几遍。物业服务扎根于业主生活日常,一件普通小事都是管家眼中的大事。郭长安认为“只有把业主家当成自己家,才能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

有位低楼层的业主户内污水管倒灌,洗手间马桶杂物也往户内排,收到消息的郭长安立刻带着工人卷起袖子进行管道疏通,之后更把室内卫生一并清理,并协同工程团队排查倒灌原因,从根源解决问题。世茂服务对管家制定了1001项服务标准,精准标准化考核,让每一次服务有始有终、周到入里。毕竟,只有服务照进业主心中,才是完满。

微光4

万家灯火:暖窗点亮夜空,仿若服务乐章

南宁世茂龙岗花园  林超宇

——跑了10多公里路,只为业主买一个灯具配件,为业主排查、解决照明线路故障。

泉州世茂海上世界  钟强、陈建峰、谢远方、瑶婷

——业主安装灯具导致跳闸,安全巡逻路上的秩序小哥钟强立即响应,及时联系工程陈建峰、谢远方入户排查、安装灯具。

世茂服务闽北片区  沈乐铭

——艺术出身的小铭同学,用尽善尽美的艺术态度,管理仓库物资、经手几百人的制服领用……尽职为一线物业人提供及时、井然的行政后勤保障。

文昌世茂月亮湾  吴宏华

——常常如汉子般扛起四五件包裹为不便的业主送至家中,每天跑进跑出穿梭在别墅小区为业主解忧、奔忙,平凡的她是业主口中的“最美管家”。

小区里的灯光,数以万计

日落而起,日起而熄,一日不歇

是一线世茂服务人的日夜坚守

才有每日灯火照亮归家路

亮灯行动仅是一次社区照明服务的缩影

星点服务之举,多如浩瀚星光

遥看苍穹,微不可见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聚力微光,照亮美茂社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