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用多姿多彩捍卫社区欢乐

2019-12-30 11:3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每逢节日,世茂服务福建区域必然准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为业主制造无限欢乐。全年累计约102场社区活动,覆盖近25000名业主。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用多姿多彩捍卫社区欢乐

春天,让社区生动起来。开展元宵喜乐游园会、守护蔚蓝星球植树节、四月天踏青、世茂幸福跑等活动,为社区注入春之活力。

夏季,让社区明媚绚烂。童趣军事夏令营、七夕浪漫表白、家庭端午粽乐会、邻里星空观影节,从孩童到伴侣,从家庭到邻里,世茂服务福建区域尽心为每一个你的欢乐努力。

入秋后,迎来传统中华礼孝文化的洗礼,开学温馨礼、致敬师恩、重阳敬老、闽南中秋博饼盛宴等传统节日活动纷至沓来,珍藏属于世茂社区的文化内蕴。

冬季,收获社区温暖与大爱。海岛文昌世茂业主们成为“海洋卫士”,清理沙滩、放生海龟。自春季坚持至今的“让爱远行”公益捐赠活动,已累计收到近9300件爱心物资,6月、9月已分装运送至西藏、青海,这个冬季,爱心依旧在世茂社区延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