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物业极客的365天

2020-01-06 09:05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昼夜坚守,让世茂家园的各项设施设备安全运转,是世茂服务华南区域多项目工程服务单元116名工程人的工作信仰。2019年的365天里,他们以匠心守护世茂社区。

365天,每个昼夜都一丝不苟

世茂服务工程人的一天就是死磕每个小区成千、甚至近万的设施设备,追踪每一项故障报修。每日设施设备巡查、保养维护,一日未歇。及时排除设备隐患,对业主报修、故障问题及时响应维修,力求随报随修,每天下班前对全天报修单坚持清查和跟踪,确保当天维修任务及时处理。

世茂服务|物业极客的365天

12个月,每个月都稳抓重点

2019年,华南区域多项目工程人共完成公区维修1981项,对25项业主重点关注的设施安全进行专项升级改造,如采光天井增设防坠网、游乐设施翻新改造、围墙防爬刺、门禁系统升级等。如9月的“亮灯计划”,20天密集维修作业,10万+照明设备全面检修,让业主夜间安心出行,照亮归家路。

世茂服务|物业极客的365天

管道、照明、排水维修

4季,气候骤变的竭力守护

夏季的福建、广东、海南,多次台风暴雨,地下水管突发爆管,为了不影响业主生活,工程人员熬夜通宵进行抢修。炎炎夏日下,亦工程人顶着烈日,大汗淋漓地维修园区设施设备。

世茂服务|物业极客的365天

台风天深夜抢修与烈日下的维修身影

1年,匠心如一、守护如一

这一年,华南区域多项目工程服务单元用匠心技艺与业主建立信任的桥梁,开展了“机房开放日”、“免费入户维修”、“入户用电安全检测”等活动。同时,注重一线工程人的专业能力提升,每月定期开展培训,以追求创新卓越的“极客精神”,锻造更加坚实可靠的匠心团队。

    2019年的365天,华南区域多项目工程服务单元的兢兢业业也收获了业主好评,共获得16面荣誉锦旗,也涌现了一批“物业极客”。如文昌这名能在休假中奔赴50公里开外的小区彻夜抢修供水系统的工程技工王业群,如凌晨3点仍坚守化粪池清掏一线的平潭工程领班张书强。

世茂服务|物业极客的365天

文昌月亮湾工程王业群及平潭海峡城工程张书强

2020,世茂服务工程人依然不忘初心、匠心守护世茂社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