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群防群控,关怀隔离住户

2020-02-02 11:29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因新型冠状病毒肆虐,2020,这个“超长待机”的春节将被我们一代人铭记。为了阻断病毒传播、扩散,中国人几乎同时都宅在家里,时刻关注疫情、致敬一线医护的同时,不忘鼓励关怀武汉、湖北疫区的同胞。那么,对于离家在外的疫区同胞,除了隔离观察,我们能做什么?

世茂服务文昌月亮湾的物业服务团队似乎给出了答案。

文昌世茂月亮湾是位于海南的滨海度假小区,每逢冬季,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业主便如“候鸟般”迁徙至此,享受海岛之滨的和煦暖冬。2020春节期间,文昌月亮湾物业服务团队迎来了交付以来的入住高峰,约900户业主入住,比往年多了约80%。有的业主还是趁着春节长假,在大年初一赶来收房入住,忙坏了一线的物业人。

这场来势汹汹肺炎病毒,部分湖北业主的抵达入住,让远在海之南的文昌月亮湾也进入高级戒备管理。为了邻居的健康考虑,湖北业主们按照政府防疫管控要求居家隔离观察。其中一户湖北家庭初到文昌便被隔离,食品、饮水、日常生活用品等都来不及配齐,生活诸多不便,人生地不熟,无计可施之际向物业服务中心求助。

收到业主协助需求后,小区物业迅速组织袁艳欣,韩彩霞,吴宏华3名管家,郭吉,邢诒辉2名秩序安保前往周边的集贸市场、超市分批购买。因所需物资较多,且两个采购点在小区不同方向,5位物业人来回奔波4个多小时,帮忙业主采购了50多斤食材、10箱矿泉水和数样日常用品,一路将满满一车物资送往业主家中。

兴许小区物业的尽心之举,能在这注定不凡的鼠年开局时刻,为湖北业主带去些许温暖。

如今,疫情仍在爬坡期,为避免各省市至文昌度假过冬的业主们因陌生引发不必要的恐慌,安心居住、共同防疫,小区物业采取封闭式管理,加强人员进出排查及管控,向业主逐户派送口罩,一对一落实防疫宣传,逐户通知住户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及时为业主解惑、安抚情绪,分享小区每日防疫工作,公示政府管控措施。一线物业服务人也呼吁,对疫区同胞不对立、不恐慌,群防群控,齐心共度难关。

世茂服务|群防群控,关怀隔离住户

世茂服务|群防群控,关怀隔离住户

世茂服务|群防群控,关怀隔离住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