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众志成城 我们一起等待春天 万科物业行动

2020-02-06 23:4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针对这一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云南万科物业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公布后第一时间展开全面防控行动,各项目对在管项目园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预防及各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在新型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各社区公共环境卫生安全,安全过大年,各项目积极准备防疫物资,对各已交付社区的公共区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重点消毒杀菌。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强化出入人员管理,对单元楼栋、电梯轿厢、卫生间、楼道、垃圾站、地下停车场、下水管道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

       对疫情封闭式管理,防疫日报每日更新。管家朋友圈以及微信点对点推送关于防疫的温馨提示信息。安全门岗执勤对外来访客劝回,外地回归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以及人员登记,各出入口严密把控。对出入口每位出入业主进行体温检测以及出入园区佩戴口罩提醒。社区每日更新防疫日报。电梯每日更新消毒记录。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工作,云南万科各项目物业人员积极向业主发放新型肺炎防护措施温馨提示,提醒广大业主积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在对抗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保障业主的生活需求,云南万科为业主收集了周边药品服务信息,及生鲜水果配送等信息,温馨相伴服务到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