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个有温度的元宵|此刻所有的坚守,都奔向以后的团圆

2020-02-10 12:0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元宵佳节,寄托着中国人追求团圆和美满的愿望。“汤圆”与“团圆”字音相近,象征着团团圆圆,和睦相处。汤圆是美好的寄托,幸福的挂念;汤圆是一种祈福,祈愿以后,路途顺遂圆满。

2020年2月8日元宵佳节,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员工的生活与安全,开元物业医院物业事业部以何小安总经理为首的管理层赴一线慰问项目,带着温暖的汤圆,给员工们带去元宵佳节的祝福和关怀,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 疫情当前,感恩在那些在前线奋战的人们,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情绪,愿我们牵念的每一个人平安,健康! 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只要有爱在,一颗颗团圆的心,永远都在。愿我们彼此都能温柔相待,共克时艰,成为彼此坚实、温暖的依靠。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