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怒放海:铺就春天,让社区生机盎然

2020-03-27 13:22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文昌世茂怒放海,这个南国海滨小区,在国内疫情紧张氛围逐渐消散下,物业为世茂业主铺就春天,让世茂社区生机盎然。

这次“绿意焕新行动”是世茂服务文昌团队的环境三人小组完成的,他们协作制定分批养护计划,逐个区域浇灌、除草、修剪及施肥,争取在3月让小区“绿意新生”。

经历2个多月紧张防疫工作的一名物业环境工作人员说,“每年春天都要做绿化养护,但今年心情不一样,就是想再努力一点,用生机勃勃的植物点缀,展现到来的新希望,算给曾经“共同战疫”的业主和物业同事一个礼物。”

物业人的质朴与真诚,最能从细微平常的小事中看到。社区抗疫后防线有他们坚守,春天来了,有他们亲手铺就绿意小道。在世茂社区,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惊喜。

世茂怒放海:铺就春天,让社区生机盎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