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有问题,喊一声“彭师傅”

2020-03-30 11:3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彭师傅,上河图地库集水井反灌啦!”“彭师傅,业主家的灯不亮了,您过来帮忙看一下。”晋江世茂上河图大大小小的户内维修问题、公区设施设备维修问题只要一声“彭师傅”,问题就能在世茂服务工程——彭子龙师傅的检修下妙手回春。

3月以来,彭师傅解决的大大小小问题可不少。地库集水井反灌出污水,地库污水弥漫,保洁阿姨急急忙忙喊来彭师傅支援。集水井对于其他人就是一个满是淤泥、气味刺鼻的污水池,而工程部的彭师傅听到情况后,就换上背上工具包,带上灯帽,穿起雨靴,深入集水井的“虎穴”,仔细寻找反溢问题的源头——污水泵因淤泥的堆积,导致其堵塞损坏。发现突破口之后,彭师傅就刻不容缓取来工具,开始修理污水泵,满身污泥浑不顾,经过数小时的修理,污水泵终于恢复正常运转,彭师傅这才松了一口气。

上河图绿化水管去年一个月用水2000多吨,彭师傅来了几天,经过细心观察和检修,找到漏水点。作为行动派的他,拿起铁锹,找到水管的爆管点,自己挖了个井,经过他一天的奋力维修,解决了上河图的疑难杂症。

上天梯,下坑道,拿起工具箱,彭师傅就能点亮失明已久的高杆灯,拿起铁锹,就能处理地下水管的爆管问题。彭子龙师傅不苟言辞,面对物业员工和业主的抛出的维修问题都是笑一笑,立马解决。业主刘阿姨说:“彭师傅,就是我们的及时雨!”给力的物业工程,是世茂园区有序运转的动力所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