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东盛物业·防疫不松懈

2020-04-02 10:2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盛物业人坚决贯彻落实公司总部部署,日夜坚守岗位,严格防控措施,踏踏实实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业主守护一片放心满意的安全空间。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东盛物业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防控工作,持续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希望业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持续做好疫情

防控工作 保障业主安全,疫情不解除我们不松懈,坚持守护好小区每日消杀工作。

疫情面前,处处是战场,人人是战士,无论是东盛物业员工、还是业主都以自己的力量和方式与疫情作战,在疫情没有彻底消退的当下,东盛人将毫不松懈,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盼早日战胜疫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