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通物业迎来物业同行观摩学习

2020-04-27 14:49 来源:大众网 阅读:人评论

A-A+

4月23日上午,金通物业迎来了银湾物业一行10余人观摩团队,走进天华领秀城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观摩学习线上团购便民服务平台的创新服务模式。

金通物业迎来物业同行观摩学习

金通物业领导班子首先对银湾物业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同仁介绍了小区的整体服务概况以及线上团购便民服务平台的创新服务模式,双方就建立线上平台的初衷、运营初期的建群、宣传、产品的发布、群内日常维护、货品的对接、存放、领取等等一系列工作展开热烈交谈。交流中,各位同仁对金通物业开展创新服务模式很是认同,表示会把本次交流学习中所了解的创新理念带回进行推广。随后,引领大家走进专设的线上团购平台物品存放点、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区域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金通物业迎来物业同行观摩学习

金通物业迎来物业同行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促进了双方创新服务理念、多元化服务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拉近了两家公司的友好联系,同时也将有效地推动两家企业在线上服务领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