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浙大新宇集团董事长罗树明:着力构建“宇林校园服务生态” 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2021-06-10 09:3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21年6月9日,由易居克而瑞主办的“2021物业服务力峰会”在上海启幕。浙大新宇集团董事长罗树明先生出席大会,并参与“着眼未来,企业应该采取何种决策和行动方案”主题论坛探讨。他指出,浙大新宇基于20余年的服务经验,着力构建“宇林校园服务生态”,全面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重要场所,高校后勤服务作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服务育人的光荣使命。“宇林校园服务生态”是浙大新宇在深耕高校后勤服务20余年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新时代校园后勤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变传统校园后勤模式,突破服务边界,不断深化用户服务概念,围绕着师生的生活、教学、学习等多样化需求量身订做的全新产品生态。

首先,品质是服务的基础,浙大新宇通过公寓服务、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商贸服务等构建校园全场景服务体系。通过“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三化管理手段, 打造宇心服务品质,向学校提供专业、高效、有品质的服务力量支持。

其次是YU+成长,浙大新宇通过打造劳动、思想、文化三大主题内容,融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三原则”育人理念,实现服务育人,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多彩生活”作为“宇林生态”的特色,通过学习交流、住宿生活,交通出行以及休闲娱乐四个维度,提供了提供了如公寓自习室、党建活动室、共享健身房、公寓会客厅、共享咖啡吧、共享洗衣房等14项服务内容。

在智慧校园的建设上,浙大新宇通过打造智慧物管、智慧交通、智慧公寓、智慧餐饮、网上服务、小宇之家APP来赋能服务,丰富校园生活。

为了顺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及 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远景目标,浙大新宇推出的宇林校园服务生态,也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调,打造出匹配高校需要、社会需要、国家需要,高质量的高校服务,并通过生态的不断生长,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