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就地过年,是世茂物业人送出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2-01-28 17:16 来源:世茂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春节将至,年味逾浓。回家过年本是中国人的传统,而从前年开始,“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逐渐成为了异地工作者的口中热词,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疫情防控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就地过年的大军中,这其中就有许多世茂服务人的身影。

春节期间也是返乡看房大潮,世茂服务各案场将正常开放,员工将以饱满精神恭候客户光临。正值疫情反复,为确保每一位客户的安全,给客户最佳体验,案场客服严格执行防疫流程,在入口处为客户、工作人员提供体温监测服务,并为看房客户准备口罩、免洗洗手液,全方位的防护让客户选房购房更安心。

保洁的同事每天都会对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消毒,大年三十那天也不会例外,只为打消业主疫情反复下过年的一切顾虑,让大家放心过年。

工程则要负责设备安全及应急情况,针对过年期间用电量增加,可能出现跳闸断电的问题,将提前维护、及时处理。

佛山世茂弘阳绿岛湖公馆案场的客服牟光政,与茂名富利新城案场的秩序员张涛都是第一次留在项目上过年。从小时候起,这两个95后便将回家与父母家人一起过年当作深入骨髓的习惯,今年选择坚守岗位原地过年,是他们深思过后的选择。一方面,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另一方面,岗位也需要他们。张涛说,不能与家人团聚固然会感到遗憾,但在这种关键时刻,坚守岗位的就如守卫国家的战士,站好每一班岗,也会让自己和父母感到自豪。

为了更多家庭的团聚,为了客户们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仍能安心看房,世茂服务的许多物业人都毅然放弃了回家与自己家人春节团圆的机会,选择坚守岗。他们怀着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年复一年的坚守在城市运转的各个岗位上,为了美好服务不停歇而默默奉献着。有了这些物业人的付出,这个春节一定会是个温暖而安心的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