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学季巧遇元宵节,江西保利物业人匠造更多和院美好

2022-02-17 17:2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小朋友喜提开学季助学礼

当开学季遇上元宵节,会以怎样的方式开启?物业奉上开学礼!嘉福心语多彩活动乐翻天。物业工作人员为小业主们系好红领巾,让“中国红”预兆美好未来。小业主们在心愿墙上签名表期许;力量拔河赛,爆发蓬勃向上的力量;双人背夹气球,让团队精神满满;棉花糖、爆米花大胃王,让甜蜜比心。百合进行彩笔派派派,在早晨孩子们上学的时候,物业工作人员亲手将彩色画笔送给他们,祝愿他们将学习画卷绘到天际。

花样社群尽享和院元宵节团圆。

没躲过春节投喂的你,江西保利物业人掐指一算,元宵节你也躲不过。你看天上大又圆的月亮,像不像你的脸,没过十五都是年,吃汤圆、做花灯、猜灯谜等活动的热热闹闹,你得来参与。

送上芳香甘甜的现煮汤圆,人人有“圆墩墩”。

金香槟、香槟、中航城、和光、联发康桥、八里翡翠的物业工作人员煮好各式馅料的汤圆,在园区各处和元宵活动现场送给业主们品尝,业主们个个都说好。

汤圆DIY,沉浸式过节更欢乐。

嘉福心语、东湾的业主真正是心灵手巧,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小汤圆就在一双双巧手中诞生。

花灯DIY,幻化美好。

和光、半山、东湾的业主们制作出了多个贴合新年主题的特色花灯,有萌虎花灯、福字花灯、冰墩墩花灯等等,这些花灯外形独特、寓意深厚、童趣十足,对新一年的希冀与祝福。

灯谜猜猜猜,奖品送不停。

在嘉福心语、香槟,一个又一个灯谜被解开,一个又一个奖品被送出,物业工作人员与业主们热烈互动,空气都变得温暖起来。

食全食美,共享人间团圆。花样社群,体验和院生活。更多精彩COMING SOON……(作者:齐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