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堵"6年不交物业费 物业告上法庭才和解

2011-07-19 16:2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装修好的新房,却因为下水管堵塞恶臭不堪,无法入住。在多次要求物业修理不成后,业主宋先生只得搬出去租房住了6年。因拖欠6年物业费被小区物业告上法院。近日,经江岸区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和解。

据宋先生诉称,2005年2月,他在武汉江岸区发展大道某公寓内购置了一套新房。装修完后,一家人高高兴兴入住,却发现房内总有一股刺鼻恶臭。在请来维修工查看后,宋先生查出是其阳台与下水道的连接排水管堵了,因此污水发出臭味。此后,宋先生向物业公司反映,希望尽快修复,然而,物业公司却认为宋先生住在顶楼,排水管堵塞是因其装修时向内丢弃垃圾所致,故拒绝出资解决。

无奈下,宋先生一家只得在恶臭中度过了一年。最终,他一气之下搬出了新房,在外面租房居住。此后6年,宋先生一直拒交物业费。

今年6月15日,宋先生突然收到法院传票,物业公司因其拖欠物业费把他告了。

法院了解情况后,召集物业方与宋先生进行调解,双方达成和解。最终,物业公司主动维修了宋家的管道,而宋先生也如约缴清了6年所欠的6214.78元物业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