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老天爷也会给你报应的” 物管劝告书为啥这么“毒”

2011-11-28 19:0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尊敬的各位业主/住户: 你们好!

2011年11月25日晚10时20分左右,本栋楼1号户型某业主/住户家再次向楼下抛掷“诗仙太白酒”瓷酒瓶,将楼下停车场内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顶棚砸出一个长约3厘米、宽约0.3厘米的大口子。

本栋楼1号户型抛掷酒瓶现象自今年以来已是多次发生可谓屡禁不止。其中有四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引擎盖及顶棚不同程度的遭到损坏,给车主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也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大家都怨声载道、无奈无助,所幸的是没有酿成恶性伤人事件,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如果你置若罔闻不思悔改仍一意孤行,我相信走夜路是会撞鬼的,老天爷也会给你报应的。切记!切记! 从善如流,但愿仅此而已。

物业管理处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物业之家PM86.com讯:家住重庆袁家岗的王女士家的爱车被砸坏了,车顶上一个小坑,案发时间是前天晚上10点左右,现场留下的凶器是一堆诗仙太白新花瓷酒瓶碎片。现在能确定的是奥林运动街150号A栋楼上,靠小区坝子一面的业主。扔酒瓶不止一次,而且每次扔的都是诗仙太白新花瓷。

保安在门卫室听见酒瓶砸中轿车

王女士家的爱车是一辆红色桑塔纳2000,她家就住在袁家岗奥林运动街150号A栋,昨天下午,我们找到她时,这辆受伤的车已经被老公开去维修。她说,前天晚上回家后,就把车停在小区坝子里,快到凌晨时,突然接到物管打来的电话,说停在楼下的车被酒瓶砸中了。

“车子被砸中是发生在10点20分左右。”王女士说,物管帮忙用卷尺量了下,有一个长约3厘米,宽约0.3厘米的口子。事发时保安在门卫室也听到了。

每次扔的都是诗仙太白新花瓷

地面的酒瓶碎片已经被清扫干净,王女士说,尽管自己的爱车是第一次被酒瓶砸中,但扔酒瓶已经有四五次,最奇怪的是每次扔的还都是诗仙太白新花瓷。

这个小区是两幢单体楼,分AB两栋,由于车库车位不多,很多业主都把车停在小区坝子里,昨天,这个坝子里停了43辆车。

物管多次劝告无效

我们发现,两个楼栋的门口,都张贴了一张物管写的“劝告书”,落款日期是11月26日。

特别注意后面两句劝告的话,感觉有点“毒”,找到小区物管,物管也很无奈,“已经不止一次,我们曾经挨家挨户都去打过招呼,也贴了好几次告业主书,都没用,照扔不误,实在没办法才写这样的话。”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