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物业撤走 业主“瓜分”绿化带

2013-11-14 11:1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包头市高新区蓝天馨宇八一小区居民楼前原本是绿地,但是从去年中旬开始,这些绿地被一楼住户逐渐侵占。截至目前,除了已经硬化的部分没有被侵占外,其他绿化地带已经被“瓜分”完毕。昨日,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表示,将会尽快前往核实处理。

日前,记者接到蓝天馨宇八一小区居民的反映称,该小区内私自圈占绿地的现象十分严重。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1、2栋楼为军队家属楼,3、4栋楼为普通居民楼,在2栋和3栋楼之间,以及3栋与4栋楼之间,原本是小区绿地的地方,现在却被各种篱笆围了起来,里面大部分种上了蔬菜。4栋楼的一位居民说,该小区之前一直有物业公司,小区管理得也比较好,但是自从小区物业去年撤走后,绿地就遭了殃。“没人管了,所以很多一楼的居民就将楼前的公共绿地圈占起来了,之后大家纷纷效仿,就发展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有人管。”这位居民说,公共绿地被侵占,破坏了小区环境,她觉得这些篱笆应该被拆除。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反映此事,工作人员称将会及时派执法人员前去调查核实,然后视情况予以处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