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没有物管的小区谁来管?

2014-07-24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市民反映】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梅花山庄小区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没有物业管理,居民要缴物业费却没有地方收。

【记者探访】“现在小区里面车辆乱停严重,垃圾清扫也不及时。”王先生表示,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车辆一直乱停乱放,且垃圾遍地,居民毁绿种菜,养家禽的都有。王先生表示,这个情况一年前就已经向社区反映过,也希望社区能召到物业,可是社区一直没有答复。

昨天,记者赶到该小区,一些角落堆着生活垃圾,南大门附近楼栋下的绿化带内,一大半绿化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蔬菜。在一些通道,居民的车也是有空地就停。

小区居民透露,多年前小区的物业就撤离了,2011年成立了业委会后,一直由小区业委会管理。“有人不愿意缴物业费,社区为这事已经协调了好几年了。”

【部门回应】昨天,记者联系邗沟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小区物业一事,他们现在也没有办法,问题还是物业费收不上来,在征求意见时,有很多业主不愿意缴费,只有部分业主愿意缴费,意见不统一。目前社区正在筹备该小区的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目前该小区只有业主自治,业委会代管。对于请物业公司一事,只要有条件,社区就会设法协调。

来源:扬州晚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