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致敬!高温下坚守的物业工作者们

2016-08-05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前段时间,扬州的天气此起披伏,送走了持续的强降雨,接踵而来的便是让人焦躁难耐的高温天气。当人们还没从抗洪的紧张中缓过气来,接连的高温又给物业人们新的“烤”验。

高温下的保洁人员:

高温炙烤下,保洁员们依旧奋战在一线,他们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劳作,拖垃圾、扫地面、洗垃圾桶、处理装修抛弃物、清理杂草,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业主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保洁贵在坚持不懈,所以即使高温天气,保洁工作仍然不可间断。他们把汗水留给自己,把整洁的环境留给业主.....

高温下的保安师傅:

连日的高温,人们走在路上,也会感到一股股的热浪,但小区的保安师傅们依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用汗水保业主平安。滚滚热浪不断袭来,豆大的汗珠从保安师傅的脸上滴落,但他们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格恪守着防微杜渐的理念,站岗、巡视、检查等工作程序,一个都不少。

高温下的维保人员:

在小区配电房、水泵房、地下室等密不透风的环境里,物业服务处的维保人员每天需要不间断检查各种设施设备,包括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用电线路是否正常等。往往是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设备不可一日不保,一直是维保人员坚持的工作方针,即使在酷热的天气里,维保工作也绝不能打折扣。他们的努力保证了业主安全度夏。

物业工作人员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坚持户外作业,衣服湿了干,干了湿,连日的高温让他们饱受炙烤之苦,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业主,他们的无私付出犹如炎炎夏日里独有的一丝清凉。

有些业主看到物业人员冒着高温为大家服务,赶紧拿出家里的绿豆汤、西瓜等给大家解暑。浓浓的业主情是对物业工作的认可,让物业人员倍感窝心。

让我们向这群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人员致敬!少一些不文明行为,多一分尊重,减轻物业人员负担,一起打造洁净、和谐的小区!(扬州物业网 高静)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