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天和国际]物业人员修理破损地面

2014-08-1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近日,随着连日来的狂风暴雨,小区内的部分绿化植被以及破损地面受到强力打击。物业工作人员担心业主归家不便,特在8月13日,对12栋西边的裸露地面进行抢修。保安许峻松同志亲自上阵,铲去破碎石块、搅拌水泥、铺排地砖,用认真严谨的态度,井然有序地进行这些工作,最终建成了笔直的小道。另外,由于业主车辆碾压等原因,造成小道旁树木周边的绿化带受损,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一再发生,细心的物业人员又在其周边铺上了正方形框架,用不同的瓷砖区分出小道与绿化带界限。

同时,小区物业应业主要求,对35栋1、2、4单元电梯轿厢内的地板进行重新铺设,解决了业主诉求,保障了业主乘坐电梯,上下途中的安全。(物业网编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