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探头坏了,几只电瓶同时失窃

2014-08-20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市民反映】

近日,骏和玲珑湾业主王先生来电反映,因为小区球形探头拍不到小区的非机动车库,导致小区几辆电动车的电瓶同时被盗,物业至今没有任何说法。

【记者探访】

“有居民看到物业人员前一天在车库附近动了球形探头。”王先生表示,近日,骏和玲珑湾小区几户居民的电动车电瓶被盗。事发后,居民找物业讨说法,可物业却没有任何说法。

昨天,记者联系上其中一位电瓶失窃的居民陈先生,陈先生表示,前些日子,他将电动车停在小区内,电瓶被偷了。事发当天中午,他没有将电动车停进自家车库,而是放在半地下的车库过道内。当时一起失窃的还有几辆电动车的电瓶,这些车主同样是没有将车停进车库内。

陈先生表示,他的家人在电瓶失窃的前一天下午,在家里看见物业人员在调整原本对准车库进出口位置的球形探头,没想到第二天中午电瓶就失窃了。

“我们也找了物业,物业让我们报警,说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陈先生认为,车辆是在小区内被偷的,另外原本对准车库的探头被调整了位置,又该怎么解释,物业应该对这起失窃事件给个说法。

【部门回应】

昨天,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表示,她并不知道这件事,需要向保安队长了解后再回复。不过,记者再次联系该负责人时,没有得到任何说法。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情业主已经报警,对于小区一些地方没有探头问题,他们也在向上级反映这件事。

记者又联系上扬子津派出所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前段时间确实接到过该小区居民的报案,当时民警向该小区物业了解的情况是,对准车库的探头坏了,要拆下维修。该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中。

来源:扬州晚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