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大连一小区遭物业弃管居民踩垃圾进出

2014-10-24 14:47 来源:大连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昨日上午,市民王女士(线索费:50元+50元礼品)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甘井子区松源小区物业已经弃管一个多月了,小区内垃圾成堆无人收拾。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一进入小区大门,就闻到了一股酸臭味儿,大门附近的一个房屋,窗玻璃和里面的一些家具等都被人砸碎了,感觉很扎眼。而此前闻到的酸臭味,则来自小区内的几个大垃圾堆。在一幢居民楼前,记者看到,此处的几个居民楼通往小区外,必须得路过一个几十层的台阶,但在台阶的最上面,堆积着大量的垃圾,很多人都得踩着垃圾进出。在垃圾堆旁,有好心居民设置的警示牌,上面写着“把垃圾带到下面去扔吧!大家配合一下……”等字样。很多居民告诉记者,大家对物业的管理非常不满,大约一个月前,小区物业突然“失踪”了,大量的垃圾无人清理。

昨日下午,记者从我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松源小区本属于我市某物业进行管理,但因为诸多原因,该物业的管理确实有不到位的地方,造成小区环境脏乱差。2011年,甘区兴华街道,已经计划将松源小区的环境纳入社会化管理,但街道等部门多次与物业沟通未果,导致小区管理越来越差。针对小区目前的情况,街道已经上报给城建和环保等有关部门,相关部门已经调查此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