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东莞小区“万能”物管员 居民的贴心人

2014-10-27 20:59 来源:东莞阳光网 阅读:人评论

A-A+
沙田立沙花园内的居民“洗脚上岸”住进花园小区后,大家在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现代生活的同时,需要有物业管理服务广大居民,在立沙花园内内一位名叫黄兆桃的年轻人,深受大家的喜爱。

立沙岛的村民,为了沙田镇、虎门港整体开发建设的需要,他们离开了曾经农作和熟悉的村庄,搬进立沙花园,过上了现代城市的生活,虽然大家住进了洋楼,可以享受足够的文体活动空间。三十一岁的黄兆桃就是物业管理处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由于搬迁的村民大搞装修,而装修过后的建筑垃圾在小区内随意乱倒,给整个小区卫生带来了影响。看到这种状况后,黄兆桃无论白天黑夜,他都忙碌在小区的各个角落,看到谁家装修,就会不请自来告诉房主不能乱改结构、乱倒垃圾。

在业主遇到困难时,黄兆桃就会不辞辛苦的帮大家修锁、修灯和换水管。黄兆桃这位小区里不可或缺的物管员,默默的服务小区居民,在业主遇到困难时,黄兆桃就会不辞辛苦的帮大家修锁、修灯和换水管,一次次的劳动赢得了大家的亲睐和赞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