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奶箱不能装在自家门口?

2015-03-1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市民反映】

近日,有市民反映,文景苑小区物业不允许业主在自家门口安装牛奶箱,要求安装在单元入户门外。

【记者探访】

记者赶到了文景苑进行探访。记者进入一栋居民楼,走访了好几户业主,发现业主家门口都没有安装牛奶箱。“人家送牛奶都是送上门来的,每天早上时间本来就很紧,还要下楼去取牛奶太不方便了。”业主谢先生表示,其他小区的牛奶箱大多是安装在自家门口。

另有业主表示担忧,牛奶箱如果安装在小区楼下的单元门外,单元门外闲杂人员较多,牛奶会不会被外人“顺手牵羊”,到了夏天户外温度高会不会影响奶质?

【部门回应】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前段时间,确实有一位业主对送牛奶上门的事情提过意见。送奶工凌晨送奶上门,这个时候楼栋单元门都是锁上的,送奶工随意进出小区,考虑到小区安全,物业建议应将送奶工的身份证明做个书面材料放在物业处备案。

“我们并非不让业主在自家门口安装奶箱。”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有两个方案,只要业主家有订牛奶的,可以告知送奶工将他们的身份证明复印一份放在物业处备案,这样送奶工正常进出小区,安保人员也可以有所对照;另一个方案是,将所有居民家的奶箱统一装在楼下单元门外的固定位置,这样送奶工不用进入单元门就可以将牛奶送到位。这些方案物业正在征求广大业主意见,并没有真正实施,希望业主能理解。

来源:扬州晚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