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锦苑]物业派送艾叶 业主喜迎端午

2015-06-2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又是一年端午时,民谚说:“清明插柳,端午插艾”。挂艾叶,悬菖蒲,是我国民间庆祝端午佳节的一项重要文化习俗。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节日气氛,加强社区文化建设,近日,中信泰富物业扬州分公司以“送艾叶、迎端午”为主题,免费向业主派送艾叶菖蒲,与业主共迎端午佳节的到来。

为了能找到新鲜的野生艾叶,在端午节的前几天,物业分公司就安排客服部季文峰主管带领客服人员到周边的村庄去物色订购,经过细致地比对后,季主管最终敲定了物美价廉的一家。18号一大早,季主管亲自将分拣好的艾叶菖蒲拿回,分别放置在锦苑世家、锦苑北区服务中心以及小区主出入口,管理人员对进出的业主进行派送。锦苑北区一位阿姨捧着服务中心人员派送的艾叶菖蒲,满脸笑容地说到:“这是老传统呀,我们家年年必买!今年物业人员早就开始派送了,真是太周到了!”更有业主将物业公司此举誉为“送福”活动。

“手执艾旗招百福,门悬蒲剑斩千邪”,艾叶菖蒲既有驱虫、入药之效,亦有招福、除瘴、辟邪之说。物业服务中心通过这样一次别出心裁的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给住在锦苑的全体业主送去健康平安。在今后的工作中,锦苑小区物业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源自于细节的关怀”的服务理念,为全体业主提供温馨、友爱的家园而努力。

来源:中信泰富(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