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品端午,画龙舟”儿童绘画联谊会活动报道

2015-06-08 15:0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王玮)6月6日,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地中海服务处开展“品端午,画龙舟”儿童绘画联谊会活动,地中海小区的小业主们与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孩子是家长眼中的希望,服务处借端午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本次联谊会,发挥小业主对绘画的创意思维,丰富小业主业余生活,拉近园区邻里间的距离。

活动一开始,小业户们就个个埋首“苦干”,用自己的童心、纯真,描绘着心中美丽的画面。活动中,有位李缈小朋友画的格外认真,她先用铅笔在纸上勾勒出蓝天、白云、花草树木等,整个作品确认无误后,再逐一上色,整个过程仔细,严谨,小脸上认真的模样,把在场的家长们都逗乐了。

活动结束后,小业主们纷纷拿着自己的画作与服务处赠予的礼物合影留念。小业主都说:以后还要参与物业公司的活动,跟园区的小朋友在一起,很开心。在场的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好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