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小区垃圾成堆 苍蝇都往家里飞

2015-07-3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市民反映】昨天,国税局宿舍居民苏女士致电求助,该小区正在改造,主干道被挖开,运送垃圾的车无法进入,导致小区垃圾成堆,苍蝇乱飞。希望管理部门能将垃圾清运走。

【记者探访】“按照公示的日期,应在7月18日结束。现在都到月底了,工程还没结束。”苏女士介绍,几个月前宿舍区开始老小区改造,主干道被挖开,电动车都难以通行,运输垃圾的车辆无法开进小区。由于垃圾不能及时清运,不少楼栋楼下垃圾成堆,恶臭难闻,苍蝇到处乱飞。

昨天,记者赶到该宿舍区。楼栋之间大部分主干道被挖开,不少工人在现场铺设管网和运土。主干道边上有一条小道,虽能通行,但也是坑洼不平。居民楼一侧有几只堆满垃圾的垃圾桶,已经发臭。往小区里面走,不少楼栋的垃圾桶都装得满满的,地上也有不少垃圾,苍蝇飞来飞去。

在其中一栋楼下,一位老人拿着苍蝇拍在垃圾桶周围打苍蝇,这样做是为了防止苍蝇飞到家里。

“我们家住在一楼,垃圾桶就在窗户外面,窗户开着,苍蝇都往我家飞。”一位阿姨告诉记者,老小区改造,路不好走,居民能忍。但是垃圾没人清运,居民生活受影响,臭味、苍蝇难以忍受。垃圾桶装不下了,但居民总要丢垃圾,有的居民将垃圾扔到小区外,有的直接堆在楼下。

【部门回应】昨天,记者联系上园林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施工方公示的工程日期,工程应在中旬就结束了,可由于天气等种种原因,施工目前还结束不了。“我们分管领导也与施工方对接了。”工作人员说,施工方表示会加快工程进度的,争取早日完工。对于小区生活垃圾无法清运的问题,社区目前已经与施工方对接了,由施工队安排人员将垃圾清运,社区会督促解决。

来源:扬州晚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