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和美第]和美第物业播放露天电影,帮业主重温儿时记忆

2015-08-1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为丰富业主文化活动,让业主重温儿时的记忆,和美第物业服务处联合社区于昨晚在小区的东门广场播放了露天电影。下午的一场“及时雨”让室外瞬间凉爽了很多,这给业主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创造了有利条件。

还没到放映时间,业主们就纷纷来到广场,边等待边唠家常,孩子们则围在一起嬉笑打闹。电影开始后,小朋友们被银幕上精彩的电影画面所吸引,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老一辈的居民朋友边看边感慨:“露天电影真好!让我们回想起了童年时光。”而一些家长们表示,在家门口欣赏露天电影,能给孩子们带来许多欢乐。

虽然影片刚放映不久,音响设备就“罢工”了,物管处想尽了办法也无法将其恢复,露天电影变成了哑剧。但是可爱、可敬的业主们毫无怨言,依然津津有味地继续观看直到结束!

此次露天电影的播放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物业公司在给业主送去欢乐和精神食粮的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

来源: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