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长沙一小区现“温馨提示”:损毁者断手断脚

2015-09-01 14:30 来源:潇湘晨报 阅读:人评论

A-A+

长沙一小区现“温馨提示”:损毁者断手断脚

8月31日,克拉美丽山庄,小区电梯内粘贴的“温馨提示”,右下角“断手断脚”几个字已被撕掉。图/潇湘晨报记者陈勇

8月30日下午,长沙克拉美丽山庄,业主袁先生在电梯里发现一张“温馨提示”,他仔细一读,不但不温馨,反而心生反感。物业在提示中要求,装修垃圾暂时统一堆放至《九栋》西南角。可在右下角却出现威胁性的言语:损毁(提示)者出门断手断脚。这在业主群里掀起波澜,大家对此“神举”纷纷吐槽。

8月31日10点多,记者走访该小区,28部电梯内都贴了这份“温馨提示”。或许接到业主投诉,物业员工将右下角“断手断脚”几个字撕掉了,在地下室显眼的防火门上,又张贴了一份新的。

小区物业湖南天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保洁客服主管温娟说,30日下午接到业主投诉后,物业进行调查发现,“不温馨提示”是保安队长邹文张贴的。邹文说,平时张贴提示通知,“很快就有人用打火机烧、用刀片划,在上面乱涂乱画。”30日下午,他打印温馨提示时想起,“每次辛苦贴好,被人随意撕掉,一时很气愤,才私自在末尾加了一句。”“没有针对业主,也不是针对任何人。”邹文说,只希望别人能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引起业主误会,考虑不够周全,我向所有业主道歉。”

物业项目副经理巢自龙说,张贴温馨提示等通知前,需要经过经理同意并加盖公章,这份“提示”上,没有盖公章,是保安个人行为,已安排物业人员将其撕掉,重新张贴盖有公章的正常提示。31日公司早会上,已对邹文处以书面警告,责令其向业主赔礼道歉。公司也会加强监管,杜绝此事再次发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