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新能源关爱女性健康 构筑幸福家庭

2015-10-20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随着现代城市步伐的加快,女业主们每天忙着自己的事业,还要照顾着家庭。来自工作、生活的压力压弯了“半边天”们的腰。为关爱女性健康,构筑幸福家庭,近日,新能源物业公司联合三营社区,邀请当地女性医院的专家王医师来到社区工作室,为女性业主们进行健康检查。

物业工作人员带领女业主来到社区工作室,王医师细心的给她们量血压,耐心的解答各类疑难问题。义诊期间,女业主们个个满脸笑容,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细心关怀感到非常满意。

活动历时两个半天,得到女业主的一致好评,并建议物业多多组织这样的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