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物业公司开展“迎元宵 猜灯谜”活动

2016-02-2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2月20日上午,扬州怡景苑小区西广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由扬州卓越物业怡景苑物业处和殷巷社区联合主办的“迎元宵猜灯谜”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灯谜、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吸引了天和国际、怡景苑、奥都花城等附近200余名业主的踊跃参与,使这里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业主们争先恐后的抢答悬挂着的灯谜,时而比比划划,时而若有所思。不一会儿,现场礼品兑奖处就涌来了许多兑奖的人群,猜对了谜底的业主,喜笑颜开的领取了奖品,猜错了题的业主,带着“下次我一定会猜中”的表情重新投入到猜谜人群中。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祥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不仅为小区业主送去了元宵佳节的祝福,同时还让他们体会了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快乐,加深了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的和谐关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怡景苑小区物业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