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济南一小区物业撤离,绿地被毁车辆乱停,垃圾没人扫

2016-04-21 08:23 来源:齐鲁壹点 阅读:人评论

A-A+

济南一小区物业撤离,绿地被毁车辆乱停,垃圾没人扫

“我们小区现在没人管,都快乱套了!”近日,家住济南化纤南苑小区的王先生向齐鲁晚报反映,自从去年7月份小区物业撤走之后,小区的管理开始出现了混乱。毁绿地、乱停车、垃圾也没人清扫。这样没人管的日子,该由谁来结束呢?

记者调查:小区路上乱安地锁,花坛被改成停车场

19日上午,当记者接近化纤南苑小区时,明显感受到了居民所说的那种“混乱”:在通往小区的道路两侧停满了车,还夹杂着卖食物的摊位,不时有大货车或卡车经过。

“我们这里现在最乱的就是停车,自从去年7月份物业撤出小区以后就没人管了”,王先生指着小区门口道路两侧停放的车辆对记者说:“两边都停上车了,车辆会车的时候都错不开,堵车经常都堵到小区里。”

王先生表示,原来这条路上停的基本都是化纤南苑小区居民的车。自从小区旁的新建小区开始入住后,新建小区居民的车辆也停在路上,这样就把化纤南苑小区居民的车慢慢“赶”到了小区内部。

记者在小区内看到,虽然是上班时间,但是小区内也停了很多车,小区内的道路上还被安装了很多地锁。“原本这些车位都是谁来得早谁停,现在有人为了占停车位,就私自弄了地锁。”一个居民安装了地锁之后,很多居民都跟着学,很快道路上就遍布地锁。“路面上都是地锁,晚上老人小孩出来散步活动多危险啊,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都进不来”,居民徐女士语气里满满的担忧。

济南一小区物业撤离,绿地被毁车辆乱停,垃圾没人扫

不仅如此,小区内原本提供给居民提供优美景致的花坛,也被居民改作了停车场,在车辆的间隙,还有居民的菜地。一位正在打理菜地的居民表示,他之所以将这里种上菜也是为了小区好:“没有物业也没人管理花坛什么的,以前的草得有半米高,全是虫子,我们没办法才自己种点菜,起码没有那么多虫子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